新闻中心
南京团市委书记荣飞来校调研

供稿:团委    (2022/05/26 20:13:59)

5月25日下午,南京团市委书记荣飞带领团市委一级调研员喻夕雷等一行五人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校长刘永彪、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接待了团市委一行。

调研座谈会上,刘永彪代表学校对团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团市委一直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一直以来对团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加强团学工作的重要举措。单晓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共青团工作的特色亮点,团委书记周淼淼汇报了近五年来学校的共青团工作。

荣飞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一直以来对团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南京有80万在校大学生,高校共青团工作重任在肩,团市委将继续密切关注并支持金科共青团工作。他就我校继续做好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精准把握青年需求和特性,个性化做好青年成长服务工作;二要将育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搭建青年成长平台,推进大学生志愿服务进社区,引导大学生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三要进一步对接南京市的平台资源,引导青年精准把握政策方向,始终与党同向同行、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四要进一步加强与团市委的各项工作对接。

座谈会后,荣飞一行来到科技楼三号楼的“金科青年思享汇读书分享空间”参观,并向金科青年代表赠送书籍。金科青年思享汇栏目组邀请荣飞一行参加了读书分享会,党史人物话剧实践团团长贾柏杨、学生志愿者代表冷天麟、乡村振兴“红岩团队”学生代表周逸作为青年代表,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的学习实践经历进行了交流分享。

调研期间,荣飞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对学校奋力建成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发展愿景充满期冀。

荣飞书记、刘永彪校长与金科青年代表合影

荣飞书记讲话

荣飞书记向金科青年代表赠送书籍

单晓峰副书记在座谈会上介绍我校共青团工作

荣飞书记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馆

(通讯员:石钰也 刘思思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