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2年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供稿: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    (2022/01/25 09:46:27)

1月24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行政楼319会议室召开2022年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主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力资源处、学生工作处、国际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实业总公司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近期上级疫情防控最新文件精神,听取了职能部门落实2022年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与措施等情况的汇报,对寒假期间校园封闭管理及师生员工管理等重点、关键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

单晓峰对与会各部门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寒假和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各部门要及时调整到“应战状态”,在思想、行动、责任上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他对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上来,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二要凝聚防控合力,毫不松懈守好校园安全阵地。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增强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把各项防控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应急处置有机结合,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物资储备,提高应急处突能力。三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寒假春节期间值班、带班工作。各有关单位、部门要强化岗位责任制,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坚守岗位,加强校园安全巡查力度,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

(通讯员:刘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