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副校长张燕主持召开电子信息硕士点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供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2/01/21 15:09:57)

1月21日上午,副校长张燕在科技楼四号楼裙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电子信息专业硕点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国家杰青、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李世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燕雪峰,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毛莺池,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黄海平,南京林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军等专家应邀参加论证会。我校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的基本思路和总体架构。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审阅了人才培养方案材料,针对重点问题进了积极讨论,并就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研究方向设置、培养特色凝练、课程设置及学分要求、专业实践安排、学位论文模块设置、案例课程建设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燕对前来参会的论证专家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点建设情况,阐述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在硕士点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她要求各领域方向按照论证会形成的修改意见尽快修改完善人才培养方案。

(通讯员:张琳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