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供稿: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22/01/21 14:04:04)

为切实维护寒假和春节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根据上级部门的有关通知要求以及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1月21日上午,副校长高永祥带领学生工作处、科技处、设备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工会、后勤实业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同志组成两个小组,对江宁、幕府两校区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围绕施工安全、治安防范、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防范极端天气等项目,分校区检查了创客汇、门岗、快递站、超市、食堂、施工单位员工临时住宿点、学生宿舍、家属区、图书馆、小平房、大棚、配电房、水泵房等重点场所以及校内施工作业现场。

检查现场,高永祥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纵深推进校园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把隐患排查管实管细;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全员责任制,切实保障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针对现场检查和自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隐患由“发现、记录、上报、整改”形成完整的闭环管理;寒假和春节期间,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把好校门入口关,切实做到教育在先、预防为主,确保假期校园安全有序。

(通讯员:杨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