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完美世界教育首席运营官刘建新来访我校

供稿:动漫学院    (2021/10/22 20:38:30)

10月22日上午,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共建单位、完美世界教育首席运营官刘建新到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院长张燕及动漫学院党政负责人、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教师在行政楼319会议室与刘建新进行了交流。

张燕代表学校对刘建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发展定位和发展状况。她表示,学校将坚持人才培养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深度契合,持续加大产教融合育人力度,矢志不渝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动漫学院院长王贤波从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的建设背景、目标定位、建设基础、育人模式和保障体系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并介绍了产业学院的建设进展。

刘建新介绍了完美世界集团在教育业务板块的布局以及在游戏美术、电竞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效,并对进一步与学校相关专业加强合作,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提出了具体举措。

会后,刘建新在张燕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提升改造后的校园环境、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和江宁高新园江宁体育中心。

(通讯员:杨闻劲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