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与香港都会大学进行网络会晤

供稿:港澳台合作与交流办公    (2021/10/21 12:02:15)

10月20日下午,在港澳台合作与交流办公室的牵头下,我校与香港都会大学进行网络会晤。香港都会大学校董事会董事杨文锐、学术副校长关清平及科技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院主要负责人,我校副校长葛军及港澳台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动漫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葛军和关清平相互介绍了学校概况。葛军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我校一直以来致力于教育交流,希望和香港都会大学在本科生交换、硕士生保荐、学术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两校合作方向特别是动画、电影方面进行了沟通,还交流了学生在港住宿、在港停留时间、学分互换等问题。双方就备忘录内容行了讨论和补充,确认了未来的工作重心和推进时间节点。

香港都会大学创办于1989年,是唯一一所由香港特区政府创办、具有自我评审资格的自资大学,拥有教育部认可的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授予权。

(通讯员:吴琬瑶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