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特聘顾问聘用仪式暨新学期课程教学培训交流会

供稿: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21/10/20 15:43:52)

10月19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特聘顾问聘用仪式暨新学期课程教学培训交流会。副校长高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二级高级警长朱德祥、南京医科大学保卫处处长臧延金、我校事业发展督察办公室副主任张德根作为特聘顾问出席会议,2021级学生《大学生安全教育》课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骆德军主持。

聘用仪式上,高永祥为《大学生安全教育》首批课程特聘顾问、任课教师代表颁发聘书。朱德祥作为特聘顾问代表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对安全工作作出的努力以及在大学生安全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一定会利用自己的工作专长,加强警校融合教育,为《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提供更鲜活生动的案例指导。

新学期课程教学培训交流会上,软件工程学院李勇、艺术学院刘国英两位老师作为新聘任课教师进行了教学试讲,动漫学院李海晶老师为大家上示范课,特聘顾问张德根进行了现场教学指导。

高永祥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对于安全工作起到基础性的作用,是学校提升安全工作成效的重要举措。他强调,不断提升《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教学效果必须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课程教学质量、改进课堂评价方法等方面下足功夫,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精心打造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坚持目标导向,创新教学方法,形成具有金科特色的安全教育课,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通讯员:杨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