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2021年老同志祝寿茶话会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2021/10/19 15:25:29)

10月19日上午,我校在白下校区离退休处会议室召开2021年老同志祝寿茶话会,副校长倪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退教协会长刘卫东及部分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茶话会上,离退休处喻强宣读了今年学校的老寿星名单,倪杰、刘卫东为到会的老寿星颁发了纪念品,老同志们围绕学校发展和离退休生活进行了发言。

刘卫东代表校退教协为老寿星们送上真挚祝福,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老同志们给予的关心支持,并就进一步做好退教协工作作了说明。

倪杰代表学校祝老寿星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我校离退休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离退休处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从提高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本领、创新服务手段等三个方面,更高质量地做好离退休工作,更高标准地服务好广大离退休同志。

(通讯员: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