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21/10/15 09:12:11)

10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成员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张远凤主持。

单晓峰传达学习了省委意识形态领域固本强基专项行动督查指导一组对我校专项督查的反馈意见和上级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文件精神,张远凤就我校意识形态领域固本强基专项行动整改及开展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自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小虎在讲话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的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领域和前沿阵地,抓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至关重要。陈小虎对做好我校意识形态领域固本强基专项行动整改以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认识;二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三要不断完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四要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进一步强化网络意识形态管理。他强调,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部门要始终将意识形态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认真做好意识形态反馈问题整改和网络意识形态迎查工作,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我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通讯员: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