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组织新党员赴雨花台烈士陵园举行入党宣誓活动

供稿:党委组织部    (2021/06/28 10:15:42)

6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带领今年上半年新发展的江宁校区320多名师生预备党员代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主持了仪式。

六朝雨花凝天地神韵,一部青史铸千秋圣台。在庄严肃穆的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伴着雄浑的《献花曲》,仪仗队抬着花圈缓步敬献在纪念碑前,陈小虎上前整理花圈挽联,现场集体默哀,深切缅怀为了国家和民族的解放事业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在陈小虎的领誓下,新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誓词铿锵,久久回荡在天空,更激荡在每一位党员的心间。

宣誓仪式结束后,新党员们绕烈士纪念碑一周,探寻先辈的革命足迹,再次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哀思。

此次活动是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对雨花英烈精神的学习,激励新党员们要不断叩问初心、践行初心、筑牢初心,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新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入党宣誓活动为契机,学习好传承好雨花英烈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沿着英烈的足迹继续前行,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幕府校区的新党员们在晓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15FE0

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主持仪式

15CE6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整理花圈挽联

14509

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默哀

1651C

新党员们在陈小虎领誓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通讯员:陆振生 朱骅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