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2021/06/21 16:21:16)

6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上门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代表校党委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陈小虎来到我校首位百岁老党员石传基同志家中,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关爱资金。石传基老人1956年入党,他激动地说,没有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离休干部姚坤兴同志1931年出生,1954年入党。在姚坤兴家中,陈小虎与他亲切交谈,姚坤兴回忆起自己的岁月往事,他感谢党的培养,并表示将永远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陈小虎指出,建党100周年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老党员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奋斗者和见证者,也是全校师生学习的榜样。他代表学校感谢老党员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可以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积极献言献策,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陆振生,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喻强参加了活动。

陈小虎看望老党员石传基

陈小虎看望老党员姚坤兴

(通讯员:喻强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