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荣获江苏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奖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2021/06/12 12:59:51)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精神,切实加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究,6月9日-11日,长三角高校心理健康论坛暨江苏省心理学会大学生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在盐城师范学院举办。

经江苏省各大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基地)初评、公示、推荐,省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审议和省心理学会审定,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荣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奖”。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始终秉持“以生为本,和谐发展”的教育理念,多角度、多层次、多途径地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与学生的学习、生活相结合,积极营造“全员育心,全心育人”校园环境。学校将以本次表彰作为新起点,继续进取,不断提高心理育人质量,以立德树人为核心,进一步在全校营造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全面助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通讯员: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