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献礼建党百年,成就不凡青春

——我校举办2021年朋辈榜样事迹报告会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2021/06/11 18:38:58)

6月11日下午,我校2021年朋辈榜样事迹报告会在江宁校区科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报告会的主题为“献礼建党百年,凝聚奋进金科”。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出席活动,各学院师生代表现场聆听了报告。

“学习榜样”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张旺在学习中寻找快乐、享受生活、成就梦想,他分享了自己越努力越幸运的学习感悟。“科技创新榜样”计算机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董飞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名屡试屡败的科创新人成长为一名硕果累累的科创达人的心路历程。“科技创新榜样”艺术学院2018级学生邹文婉分享了她对“匠心”的领悟,并表示要继续在传承文化中不断创新,在创新中坚守初心。“励志榜样”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张好杰分享了他仰望星空的励志故事,鼓励同学们不惧困境,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社会实践榜样”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张杨分享了自己作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愿者的工作经历,与大家共话青年大学生的时代担当。

单晓峰对朋辈榜样们的事迹表示肯定,他鼓励同学们力学笃行,苦练本领,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中勇担属于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为党和国家贡献青春力量。活动现场,他为朋辈榜样们赠送了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现场聆听的同学感触颇深,大家表示要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厚植于心,向朋辈榜样们学习,明确学习目标,珍惜金科时光,用自己的不懈奋斗成就不凡青春。

朋辈榜样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为朋辈榜样赠书

合影

(通讯员:韩冷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