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长刘永彪带队赴武夷学院考察学习

供稿:院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1/06/11 09:39:20)

6月8日,校长刘永彪、副校长倪杰带领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合作与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管理处、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等主要负责人赴武夷学院考察学习。武夷学院校长吴承祯热情接待了刘永彪一行。

吴承祯介绍了武夷学院的基本概况及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境外合作交流、产业学院建设、校地合作、校园文化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方面的情况。

刘永彪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围绕“两升”目标、突出“两聚”主题、实施“两化”战略,在加快推进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校地互动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希望与武夷学院在相关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学习兄弟院校创新创业和境外合作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刘永彪一行在吴承祯陪同下参观了武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双方相关部门和院部进行了对口交流。

双方举行会谈交流

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通讯员:刘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