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供稿: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    (2021/06/09 10:09:44)

6月8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科技楼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江苏省国家安全教育馆吴向东特约研究员作专题报告,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成员、机关党委第一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网络安全学院师生共23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讲座由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主持。

在题为《决胜南京——隐蔽战线“雨花英烈精神"及其不朽传奇》的讲座中,吴向东围绕隐蔽战线“雨花英烈”的历史价值、精神内涵和不朽功勋等方面,结合翔实的史料案例进行了精彩讲授。

陈小虎认为,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详真生动、特色鲜明,具有非常重要的启示和教育意义,师生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感悟。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他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传承英烈精神,锤炼不懈奋斗的优秀品格;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三要师生群策群力,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全校师生以更高的自觉、更大的力度、更严的措施继续做好学校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以安全优质、稳定有序的校园环境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通讯员:刘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