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办实事,暖人心——我校召开后勤工作会议

供稿:后勤管理处    (2021/06/08 11:20:28)

6月7日下午,副校长高永祥在江宁校区行政楼319会议室主持召开后勤工作会议,校后勤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后勤实业总公司负责人分别就相关议题作调研报告。经后勤工作领导小组协商表决,会议拟通过校车改革与服务提升、江宁校区学生宿舍洗浴环境改造、江宁校区南区3-8号教学楼公共厕所改造、江宁校区电表加装、江宁校区南区教学楼教师休息室改造、江宁校区南区食堂一楼快餐窗口项目管理制、江宁校区民族餐厅委托经营、食堂餐饮配送服务、校园快递柜建设等9个改革方案。

高永祥指出,此次会议议题以师生重大关切为工作改革方向,切实解决师生工作生活中的难点、痛点,后勤工作相关部门要继续守初心、担使命,以“不断提高师生的满意度”为目标,从全局谋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突破创新,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让服务工作暖到师生心坎上。

1AC62

                                                                    (通讯员:陈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