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调研少数民族学生工作

供稿:人文学院    (2021/05/21 11:08:59)

5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在幕府校区人文学院调研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与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人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人文学院就少数民族预科班思政工作开展、教育管理、日常服务、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少数民族预科班团支书梅嫄同学汇报了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展示了自己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的获奖沙画作品《党在我心中》。

陈小虎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需求情况,认真听取并记录对学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共同成长,形成“中华民族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抓住当前大好的学习机会,打牢基础、学好本领,努力成为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要学“四史”、晓国情、知党情、跟党走,培养正确的历史观和爱国、爱校的美好情操,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通讯员:高欢欢 杨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