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校师生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和专题研讨

供稿:党委组织部    (2021/04/07 19:02:44)

根据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要求,4月7日下午,全校师生党支部利用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时间,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和专题研讨。党支部党员大会第一议题,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3月17日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相关章节。

全校师生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师生党员们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在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增强上好这堂必修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要通过学习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精髓要义,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刻领会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深刻领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路怎么走,更加坚定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加快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建设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全校师生党支部按照要求,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结果和整改落实工作,并就师生党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布置。

全校师生党支部除完成规定动作外,还自选动作、组织党员学习。

(通讯员:陆振生 徐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