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副校长张燕带队赴南京市科技局对接科技工作

供稿:科技处、科技服务中心    (2021/03/05 14:31:02)

3月4日上午,副校长张燕带领科技处相关人员到南京市科技局开展工作对接与交流,市科技局副局长周文海及法规处、社农处、规划处、资配处、高新处、科研机构处等部门领导予以热情接待。

张燕对市科技局一直以来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她从基础研究、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科创载体建设等方面对我校推进“两落地一融合”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希望学校与市科技局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续签政产学研合作协议。

周文海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市科技局“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布局,希望双方续签政产学研合作协议,共同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再作贡献。

会上,科技处与市科技局相关处室在科技项目申报、科技平台建设、科技人才培训、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对接与交流。双方表示,将紧密结合南京产业发展需求,梳理各项科技供需条线,细化合作方案,不断提升政产学研合作的实效和水平。


(通讯员:沈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