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内联外合求突破 团结一心共发展

——副校长葛军主持召开国教院、国际处、港澳台办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2021/02/28 14:38:53)

2月2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在江宁校区科技楼4号楼5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副校长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葛军指出,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一直致力于推进学校国际教育事业发展及国际化建设,积极扩展学校国际“朋友圈”,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十四五”期间,要继续坚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满弓发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他对新组建的院处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机构及队伍建设,建章立制,做好上传下达沟通协调,将部门发展与个人发展紧密结合;二是要进一步完善硬件基础,提升软件水平,积极营造浓厚的国际化氛围,更好地服务师生;三是要稳扎稳打做好常规工作,并配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求创新、寻突破,拓展海外合作院校, 拓宽海外合作渠道,积极与行政部门、二级学院探寻合作新可能。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合作与交流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就院处特色化工作进行了汇报,新任院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通讯员:陈迪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