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长刘永彪看望慰问老同志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2021/02/06 21:29:50)

近日,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长刘永彪分别登门看望慰问学校老领导翟惟昌、韩荣生,提前为他们送上农历牛年春节的真诚问候和美好祝福。

慰问过程中,陈小虎向老同志简要介绍了学校2020年工作情况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刘永彪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2020年度十件大事,对他们在制定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一同展望学校发展的美好前景。

陈小虎、刘永彪表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学校事业的发展凝聚着老同志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继续发挥阅历广、威望高,熟悉教育、熟知校情的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老同志们对校党政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一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不遗余力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看望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