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永彪校长带队深入学生公寓走访调研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2020/11/14 23:14:56)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月13日,校长刘永彪、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前往江宁校区南区03幢、10幢学生公寓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党办、校办、学工处、后勤处、团委、后勤公司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调研中,刘永彪实地查看学生公寓环境卫生、安全设施、生活设施等情况,听取同学们对住宿条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答复同学们关于宿舍热水器方面的问题,并表示同学们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十分宝贵,学校会认真听取并积极改进,不断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解决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刘永彪在走访中指出,相关部门要切实把解决学生日常生活困难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部分,形成合力,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广大学工干部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多深入学生公寓了解情况,畅通反馈渠道,帮助学生成长,营造团结协作、健康向上、文明有序的成才环境。



(通讯员: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