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校基层党务干部参加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视频培训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0/11/04 16:01:03)

11月4日全天,根据省委教育工委要求,校党委在科技楼报告厅组织全校师生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专(兼)职组织员,参加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视频培训。

此次培训政治站位高、授课内容全,以“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主题,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政治理论、党建工作实务、标杆院系与样板支部建设等专题辅导,分析研究高校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探讨解决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主要问题,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和水平。

参训的我校基层党务干部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用培训成果提升工作成效,用工作业绩检验培训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在锤炼党性修养、提升素养能力上下功夫,把学到的理论方法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起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砥砺前行、奋勇争先,大胆探索、积极作为,为全面提升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深入推进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