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2020/11/03 13:55:46)

为切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11月2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出席本次会议,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生工作处处长周骏、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闵光琛、团委书记周淼淼分别就部门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单晓峰指出,学生工作事关学生在校生活、学习、就业等多个方面,各学院、相关部门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落实落细到具体行动上,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倾听学生诉求,加强人文关怀,回应学生关切,切实做好学生的服务工作。他强调,秋冬季节来临,疫情防控工作可能会遇到新的问题,各学院、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院部实际开展学生工作,多思量、细部署、勇担当,继续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思想引领、招生就业、学生资助、日常管理等工作,努力构建“大学工”工作格局。

(通讯员:韩冷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