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总结座谈会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2020/11/03 10:58:41)

11月2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总结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新生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学生工作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团委五个部门作为代表总结了的本部门迎新工作经验,并对不足之处进行了剖析。

人文学院辅导员高欢欢、机电学院辅导员李梅代表学院做工作交流,回顾了学院迎新工作的细节亮点,分享了自己的迎新感悟。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孙宁远同学作为学生志愿者代表介绍了迎新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软件工程学院张峻铭同学作为新生代表表达了初入金科的所思所想。

单晓峰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校今年的迎新工作遇到了很大的挑战,各学院、相关部门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提前部署,周密计划,创新工作方式,优化报到流程,确保新生准时、便捷、安全入校。他指出,通过对迎新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各学院、相关部门要继续提高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量,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再内化,学生工作的部署再细致,全程育人的观念再压实,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再提升,切实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让他们在金科生活舒心、学习安心、家长放心。





(通讯员:韩冷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