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讲专题党课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10/29 13:38:34)

10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以“如何认识创新”为题讲专题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近百人现场聆听。

单晓峰指出,创新是一种态度,是一种方法,是一种能力,也是一种实践要求,只有把理念创新同实际行动统一起来,才能真正体现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创新的过程要防止千篇一律,力诫形式主义,杜绝空喊口号;要做到推陈出新,注重实质内容,坚持落细落实。他强调,师生党员是高校教师和学生中的骨干,是党和国家的新生力量,在学习工作过程中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创新意识,探索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用创新打破条条框框,拆除篱笆围栏,努力在全校营造人人崇尚创新、人人渴望创新、人人皆可创新的良好氛围,为我校“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建设贡献源源不断的创新力量。



(通讯员:李婷婷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