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党校举办第10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0/10/20 08:20:39)

10月17日—18日,学校党校举办第10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130名师生学员参加了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单晓峰为学员作了《关于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辅导报告。他希望全体学员:一要严格执行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规定,积极参加“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和主题党日等活动;二要勇于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加强党性锻炼、提升思想境界,自觉抵制腐朽思想对党内生活的侵蚀;三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丝不苟严在细节,从思想汇报、过组织生活等具体事抓起,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刀口向内、触动灵魂,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日常养成和具体工作中去。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长、党校副校长陆振生为学员们作了《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做合格共产党员》的辅导报告。他希望全体学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不断强化党章意识,努力做到:一要把“一片丹心忠于党,善始善终为人民”的忠诚之心,献给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二要把“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的清廉之心,厚植合格党员“神经末梢”;三要把“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趋避之”的担当之心,用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本次培训,共开设10个专题,分为集中授课、观看录像和个人自学、学习讨论、结业考试等环节。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单晓峰作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