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永彪校长带队检查新生开学报到工作准备情况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2020/10/08 22:05:13)

10月8日下午,校长刘永彪、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对江宁校区2020级新生开学报到工作准备情况进行检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团委、后勤实业总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工作。

刘永彪一行先后查看了学校北门、北区宿舍、北区食堂、工科楼,深入了解了新生入校报到流程、住宿条件、就餐环境以及院系接待工作等。

刘永彪向辛苦在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示感谢。他指出,做好迎新工作是帮助新生更好融入学校的关键第一步,要在坚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做实做细新生报到工作。他强调,各部门之间要通力合作,以更舒适的校园环境、更便捷的报到流程、更安全的防疫措施为新生报到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各二级学院在做好学生接待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充分展现学院特色和专业亮点,提升新生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让他们快速融入、学有所获,在金科新旅途上书写青春新篇章。

(通讯员:赵熠 刘思思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