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教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供稿: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    (2020/10/07 14:48:51)

10月7日下午,我校利用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全体教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广大教工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科技工作前进方向的迫切需要,是赢得发展新优势、开创事业新局面的迫切需要,是面向科学家发出的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取得更大成就的动员令,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展现了新时代面对风险挑战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决心。

此次专题学习反响热烈,大家不仅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战略意义,也坚定了自身创新创造的决心与方向。广大教工表示,要在工作中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切实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科技创新重任,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