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迎国庆中秋 共话学校发展

——学校举行退职退休老干部代表慰问活动

供稿:院长办公室    (2020/09/30 15:12:40)

9月30日,校长刘永彪率领校领导班子慰问退职退休老同志老教师,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佳节的美好祝福。退职退休老同志老教师代表聂影、刘卫东、陈弘、李明惠、黄晖、俞惟勇、李小平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刘永彪代表学校党政向老同志老教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大家在学校改革发展中付出的心血努力和做出的成绩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刘永彪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以及学校奋力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和推进高质量发展“三步走”的中长期规划。他表示,学校将立足校情和发展需求,瞄准省市发展愿景目标,与南京市“深度牵手”,进一步提升学校对南京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的贡献度,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变轨超车”,促使“两升”指标数据跑出“加速度”,加快推进内涵发展。他指出,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蕴含着老同志老教师们的智慧,希望大家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慰问中,参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大家表示,将在学校坚持“两升”目标、紧扣“两聚”主题、深化“两化”战略的过程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并祝愿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校地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在“十四五”的机遇与挑战中再攀事业发展新高峰。


(通讯员:王姝 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