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水环境提升工程开工仪式

供稿:基建处    (2020/08/19 09:24:15)

8月18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教学楼广场举行了水环境提升工程开工仪式。校长刘永彪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纪委书记丁鹏、副校长高永祥、工程施工单位南京明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思强、监理单位江苏河海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阳、审计单位南京国景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周信龙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高永祥主持。

我校基建处处长李文杰介绍了江宁校区水环境提升工程的基本情况。项目施工、监理、审计单位代表先后发言,表示将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刘永彪指出,校园环境是校园文化最直接的体现,水环境提升工程项目可将江宁校区水系打造成重要的景观区域,进一步提升校园滨河景观、彰显校园文化,切实发挥环境育人功能。他强调,我校江宁校区水环境提升工程项目已列入南京市水务局2020年水环境整治建设重点项目,学校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强化统筹,扎实工作,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他也希望参与该工程项目的公司能够科学调度,精心施工,携手配合,共同把这一工程打造成满意工程、精品工程、廉政工程,为创建美丽校园和美丽南京贡献积极力量。

开工仪式上,高永祥与毛思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丁鹏与毛思强签订了“廉政协议书”。与会代表共同触摸启动球,标志着项目正式开工。

(通讯员:王樾 刘思思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