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职责为导向,强化内部审计效能——刘永彪校长主持召开审计工作推进会

供稿:审计处    (2020/07/07 16:06:42)

7月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23室召开审计工作推进会,校长刘永彪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丁鹏及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丁鹏对近年来我校审计工作进行了回顾,他说,审计处要进一步通过建立健全部门联动机制、借助外部审计力量、强化审计成果运用、推进审计关口前移、持续提升业务能力、加大内部控制审计等举措,切实推进我校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永彪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推进审计全覆盖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我们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我校审计工作统筹,做到应审尽审,延长审计链条,打通审计监督“最后一公里”,实现静态与动态、事后与事中、局部与整体全覆盖。他强调,做好我校审计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审计政治站位,努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要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加强责任落实和审计成果运用,提高审计监督实效;要营造积极的审计氛围,着重对学校经济管理运行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及教职工关心的事项实施审计,推动内部审计效能最大化最优化,为我校“两升”目标的实现保驾护航。

会议还邀请了江苏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处长徐建清进行业务指导,他为大家解读了《江苏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和《关于国家审计和内部审计的新要求》。

(通讯员:许筱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