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四不两直”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供稿: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20/06/23 17:24:47)

6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带领副校长高永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江宁校区,现场检查了第二食堂、学生公寓、后勤公司车队、大学科技园配电房、智慧安防中心、材料学院危化品储存室,详细了解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安康杯”竞赛等工作情况,对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行动等工作提出要求并定责交办。

陈小虎强调,4月份学生错时错峰返校以来,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教育教学和科研等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安全稳定提供了坚实的前提和基础。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把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切实增强责任感、提高责任心,把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安全生产月”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既要解决好“老大难”问题,又要深入分析研判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矛盾,突出“水电气、人财物、吃住行”等方面,及时调整改进工作思路,抓紧抓实抓细校园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康杯”竞赛的开展,牢牢抓住关键时期、重点部位、重要环节,突出抓好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整治,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陈小虎还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学生夏季防溺水的安全教育工作,多一份提醒,多一份安全。

陈小虎书记检查第二食堂

陈小虎书记检查大学科技园配电房

陈小虎书记检查智慧安防中心

陈小虎书记检查材料学院危化品储存室

(通讯员:杨兰香 杨嘉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