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开展春季开学安全检查工作

供稿: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20/04/16 19:31:04)

4月13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带领保卫处、学工处、后勤处等有关职能部门,对全校各场所开展安全检查,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高永祥副校长重点检查了食堂、学生宿舍、安防中心等场所,对校园管理、消防、用电及电气设备、线路安全、食品、饮水安全及卫生防疫情况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检查过程中,高永祥副校长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深刻汲取有关事故教训,全面、深入、细致地抓好疫情防控、返校准备和师生健康管理等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两手抓、两不误。各院(部)、部门要对涉及到师生人身安全的重点区域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从源头上堵住漏洞,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学生和教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