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0年工作布置会部署全年工作任务推进高质量发展

供稿:院长办公室    (2020/04/07 09:44:41)

4月3日,学校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工作布置会。校领导,中层干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各级政协委员,部分教代会、工会、妇代会代表,正高职称教师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刘永彪代表学校部署全年工作。

刘永彪校长以《对标促创新、创新助提升,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工作报告。他指出,今年是我校推进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对标创新提升年,要认真对标政治要求、时代要求和先进标杆,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突出在思路、机制、协同、举措等方面加强创新,打开学校发展空间,深化对标找差创新实干,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学校事业发展目标任务的双胜利。他强调,要着力在七个方面进行全面提升:一要狠抓抗击疫情工作,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二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能力;三要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四要强化校地融合发展,全面提升服务南京能力;五要融入智慧城市建设,全面提升网络能力;六要打造高水平团队,全面提升队伍能力;七要融入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陈小虎书记就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认清新形势,抓住学校发展机遇推动学校向全功能、全内涵、全方位大学发展,勇于超越跨越;二要坚定城市型大学的办学思路,深入践行“南京化”“网络化”战略,做强中国底色、南京气质、金科风格,打造品牌;三要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对标对表加快完成“两升”重点任务;四要坚决守住稳定、安全、廉政、政治“四大底线”,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五要坚持加强“高举旗帜、谋成大事、抓好全局、创出真业、服务一方、造福一校、勤政廉政”学习创业型领导班子建设。他强调,全校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快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为“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和“十三五”圆满收官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