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银合作,共同战“疫”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并洽谈校银合作

供稿:院长办公室    (2020/04/05 10:08:34)

4月3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孙继华副行长带领南京业务发展部祝力飞总经理及南京分行零售银行部、机构客户部、电子银行部及建邺支行相关负责人来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并举行校银合作洽谈。刘永彪校长及葛军副校长、高永祥副校长等参加活动。

副校长、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高永祥代表学校接受了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捐赠的医用口罩、酒精消毒液、一次性手套、酒精湿巾、酒精喷壶等防疫物资,并表示将统筹调配使用好捐赠物资,全力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校长、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长刘永彪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并对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学校即将迎来师生返校开学的关键时候,中信银行南京分行“雪中送炭”般地为学校抗击疫情捐赠一批急需的防疫物资,彰显了中信银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让学校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学校将全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

孙继华副行长介绍了中信银行的事业发展及业务开拓情况。他表示,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之前就与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师生返校开学前夕通过捐赠一批防疫物资能为学校切实做好防疫工作和守护师生健康及安全尽一份绵薄之力,这本身就是中信银行应尽的社会责任,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始终与学校站在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积极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刘永彪校长与孙继华副行长就进一步深化校银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双方将在智慧校园建设、学生实习就业及创业融资、金融产品开发及培训、师生出国金融服务等方面加强对接,切实实现合作共赢。

副校长葛军表示,将积极落实达成的校银合作初步意向,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不断深化合作内涵,共同推动校银深层次、全方位合作发展。

党办、组织部、校办、合作规划处、科技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16C85

159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