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召开二届七次全会

供稿: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    (2020/04/03 14:00:41)

4月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金陵科技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江宁校区科技楼报告厅召开。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要求,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团结带领全校上下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两升”实力,深化落实“南京化”“网络化”战略,加快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校党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代表校党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和讨论了纪委工作报告及校长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金陵科技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陈小虎作了总结讲话。

全会充分肯定校党委常委会2019年的工作。全会强调,2020年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聚焦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稳妥有序推进师生返校,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坚持对标创新提升总基调,全面落实好高质量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加快实施“南京化战略”、加快实施“网络化战略”、努力提高学科与科技能力、扎实提高资源保障能力、加快提高队伍能力等六大重点任务,确保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全会强调,全面加强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领导。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善党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的制度体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党建工作的首位;坚持把党的思想建设作为基础性建设来抓;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之以恒抓好党的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进一步加强党的制度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加强和改进群团和离退休工作。

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思想再解放、对标再奋进、聚力再出发,努力交出学校事业发展目标任务的优异答卷,书写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金科篇章!

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委员,非党委委员的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及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党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