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杨家富校友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供稿:后勤管理处    (2020/03/12 16:02:52)

3月11日中午,杨家富校友向学校捐赠了1吨84消毒液、100瓶免洗手凝胶,以“硬核行动”支持母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杨家富是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015届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积极开展自主创业,毕业前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南京富宇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每年营业额超千万元。在捐赠现场,杨家富校友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金科院永远是我的家。饮水思源,在了解到母校防疫物资紧缺后,我积极组织货源,采购了一批防疫物资捐赠给母校,希望能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尽一份力。”

高永祥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杨家富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了诚挚感谢,并强调在当前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杨家富校友的捐赠弥足珍贵,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为学校更好保护广大师生健康提供了有力支持。高永祥副校长表示,我们一定用好这批物资,打赢校园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