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安保人员

供稿: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20/02/28 11:08:23)

2月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保安队员,勉励大家要一以贯之,保持昂扬斗志,坚定信念、团结一致、共克时艰,防止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以赴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疫情防控以来,校党政领导十分关心日夜值守在一线的安保人员,从个人防护、物资配备、执勤规范和上下班途中防护等方面,都做出了精心安排和具体要求,充分体现了学校对一线人员的关爱。全体安保人员表示绝不辜负领导期望,坚决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守值班值守纪律,强化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绝不存任何侥幸和松懈心理,一丝不苟做好校园出入管理,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把好学校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卡”。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全校师生的密切配合下,共同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安保人员始终奋战在抗疫防控第一线,全力以赴守好我们的校园安全,成为勇敢的“逆行者”。而他们也并非在孤军奋战,随着疫情防控力度的不断升级,校党政领导每日轮流值班,到校视察督导安保工作。保卫处全体同志也都坚守岗位、认真值守,严格按照学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的指示开展工作,坚决捍卫校园净土不被病毒侵蚀,使得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学校目前处于安全稳定状态,为迎接春季开学师生返校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