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思明专题调研我校

供稿: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    (2019/11/04 10:46:04)

11月1日上午,江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思明到我校开展专题调研,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广电台台长李大宏,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小静等领导参加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陪同调研。

张思明一行参观调研了动漫图书馆,与教师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我校动漫图书馆建设发展的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动漫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贤波汇报了动漫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动漫学院教授袁晓黎详细介绍了南京动漫图书馆建设情况,从学习体验、专业交流、研发交易三个模块详细提出了动漫主题文旅新坐标的构想。

与会人员就动漫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展开交流研讨。作为动漫学院联系校领导,丁鹏表示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南京化战略、网络化战略”,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为江宁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单晓峰在交流中表示,学校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推动动漫学院建设,为打造亮丽的江宁文旅名片、地标名片不懈努力。

张思明对我校动漫学院及动漫图书馆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江宁区将继续支持学校发展,加强研究,统筹协调,建立合作对接机制,深化产业项目合作交流,充分发挥高校科技人才优势,促进金陵科技学院与江宁区政府互利共赢,为擘画“强富美高”新江宁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院长办公室、合作与发展规划处和动漫学院党总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张思明部长一行调研动漫图书馆

调研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