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参与承办的江苏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供稿: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    (2019/10/24 16:32:17)

10月22日,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南京工程学院和我校共同承办、华为技术公司支持的“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研讨会”在南京召开,来自全省42所应用型本科高校的16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袁靖宇出席研讨会并作报告,天津大学新工科教育中心主任顾佩华、华中科技大学《高等工程教育研究》常务副主编余东升应邀作专家报告,我省11所应用型本科高校的“掌门人”结合所在学校的具体做法做了大会交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球培训中心解决方案总监刘彬交流了“产教融合”的做法和成果。省高教学会会长丁晓昌、省高教学会秘书长吴立保和我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分别主持报告会和交流会。我校聂影校长在会议上交流了我校创建新兴应用型大学的探索与实践情况。

本次研讨会以江苏省高教学会应用型本科院校研究会成立大会拉开序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大良,江苏省高教学会会长丁晓昌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主席史国栋主持了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