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苏省黄金珠宝检测中心来材料工程学院访问交流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3/01/13 10:41:27)

1月12日下午,江苏省黄金珠宝检测中心主任朱德茂、高级工程师李红军和朱雪昇老师等受邀来我校材料工程学院访问交流。材料工程学院书记叶原丰、实验中心主任田文杰和珠宝系蔡逸涛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叶原丰代表学院对朱德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材料工程学院和珠宝系的办学情况、学生培养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学院不断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注重校企共建共享,积极探索专业特色培养模式,一直致力于为行业、为地方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

朱德茂介绍了江苏省黄金珠宝检测中心的发展历程和服务功能,回顾了中心与金陵科技学院宝石专业从最初建设到合作发展的渊源。他表示,可以从产学研落地、大赛活动、人才计划等方向进行校企合作,架起高校与企业间的桥梁,转化高校科研成果解决企业研发技术难点,产生切实可行的成果转化合作。

朱德茂一行还参观了材料工程学院教学及科研实验室,双方就合作意向、合作模式、合作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