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漫学院王贤波当选南京科普教育基地应用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供稿:动漫学院    (2022/12/19 15:21:36)

12月17日上午,南京市科普教育基地应用协会理事会理事大会在南京市科技馆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南京市科协副主席顾元刚、协会会员单位以及个人会员等参加了会议,部分代表线上参会,动漫学院院长王贤波代表我校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京科普教育基地应用协会理事长冯伟民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做的报告,审议通过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听取第三届监事工作报告和《南京科普教育基地应用协会章程》等报告决议,并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王贤波当选第四届理事。

南京科普教育基地应用协会是由南京地区科普教育基地(场馆)及相关人员发起组成的科普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由动漫学院主导建设的南京动漫图书馆2016年获评第十一批“南京市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在协会的统筹指导下,开展学术研讨、科普创作、科普宣传,承办南京科协大讲堂等活动,是南京市科普教育的重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