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后勤实业总公司召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供稿:后勤实业总公司    (2022/12/10 15:35:43)

为了进一步落实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提高全员科学防控意识,提升健康管理能力,12月9日下午,后勤实业总公司召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邀请校医务所所长王滨滨为公司员工授课,公司各部门主要管理人员、合作单位项目负责人参会。后勤公司副总经理吴丁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王滨滨通过介绍传染病的发展史、传染病流行的必备要素和主要的传播途径,使在场员工建立起对新冠病毒的正确认识。他从专业的角度对“新十条”进行了解读,分析了防控工作进行的一系列调整。同时,结合高校后勤的实际工作,对后勤人员健康监测、场所消杀通风、作业防护措施进行了专业指导。他强调,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上下班坚持“两点一线”,这些看似简单的卫生习惯是守好自身防线的重要手段。当好自身健康责任第一人,做好个人健康监测,正确及时处置突发情况,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王滨滨还与在场员工进行了热烈互动,耐心解答了现阶段员工们关心的各类防疫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员工们一致表示,今后能够正确认识疫情,了解了做好个人防护的重要性,能够运用好所学到的知识提高自身健康管理能力守护好健康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