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何文斌副教授的在线课程《商务英语写作》上线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供稿:外国语学院    (2022/12/01 09:24:24)

近日,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研室主任何文斌副教授主持建设的《商务英语写作》在线课程经学校推荐上线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这是该课程继上线深圳大学主办的“优课在线”、中国大学MOOC(慕课)在线学习平台之后,上线的第三个全国性的在线教学平台。目前该课程已有超过6000名学生选课,选课学校包括深圳大学、南方医科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福建师范大学、扬州大学、云南大学等53所高校。

《商务英语写作》在线课程面向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开设,学生通过学习简短精炼的英文商务活动知识、实用性较强的英语语言材料,了解一般商务活动的基本环节,学会独立撰写商务环境下的一般书面交流,具有一定的技能型、实用性。该课程从构思培育的最初阶段就得到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及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董晓波教授的关注与支持。截至目前,该课程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一流课程,并成功申报2022年江苏高校外语教育“高质量发展背景下外语教学改革”专项研究课题。

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是由教育部委托、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建设和运行维护,北京理工大学提供技术支持的全国性、综合性在线开放课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