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民建支部发起的民建南京市委校企人才供需对接会成功举办

供稿: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    (2022/06/24 21:01:35)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加快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稳增长的号召,落实民建南京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要求,6月23日下午,民建南京市江宁区基层委联合南京空港经济开发区主办的民建南京市委“思源工程——陪伴成长”校企人才供需对接会成功举办。中共江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兆金,民建南京市委副主委、江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洁出席对接会,中国邮政航空南京集散中心、江苏益丰医药等20余家江宁区优质企业近50名省内优秀企业家和企业高管及中国药科大学、金陵科技学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院系领导参加了会议。

民建南京市委副主委汪洁代表民建南京市委对参加对接会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嘉宾表示欢迎。她强调,民建“思源工程--陪伴成长”是民建南京市委会“思源工程”系列活动之一,在2022届学生毕业之际,民建市委江宁基层委结合年度主题教育任务,促进江宁区部分高校与空港开发区园区的企业对接,有效解决双方用才需求,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希望双方深入合作,共同为江宁区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在对接洽谈会上,空港经开区(江宁)副主任魏明和招商二局主任、民建金科院支部会友夏黎明介绍了空港经济开发区的营商环境和人才需求情况。参会高校院系领导与各企业高管就毕业生需求、合作培养人才、项目开发与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合作洽谈氛围热烈,对接成效明显。多家企业向我校提供了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信息,并就进一步与我校相关学科专业深入互访对接开展合作达成了意向。

本次对接会由民建金陵科技学院支部发起,以缓解疫情影响下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压力、促进高校毕业生留宁就业为主要任务,积极梳理企业人才需求和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聚合了开发区企业等各方资源,为高校与企业提供人才供需对接的桥梁,稳增长、促就业。支部主委于继明、副主委徐永华及骨干会员作为承办方的骨干力量组织了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