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讲座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2022/06/23 09:36:51)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观念,树牢安全责任意识,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的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在6月22日下午举办《办公室及实验室消防安全》线上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钟鸣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国家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评员、江苏省安全生产检查专家组成员和南京文旅行业安全督导员姜玉东老师针对办公室、实验室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讲座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从办公室与实验室安全责任、消防隐患案例和如何消除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老师们表示,培训案例均来自日常工作及生活,剖析详细,教育深刻,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安全责任意识。

学院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日常安全教育和管理,将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提升安全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