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京工程学院数理部来理学院调研交流

供稿:理学院    (2021/10/22 09:43:06)

10月21日下午,南京工程学院数理部党总支书记徐安军、主任刘扬正、副主任毛立新等一行12人来理学院调研交流。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雍海龙、院长张国印、副院长刘平热情接待了徐安军书记一行,理学院数学系、大学数学教研室、数学实践中心、大学物理教研室、物理实验中心、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雍海龙介绍了理学院整体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张国印围绕学校“两升”发展目标介绍了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科研工作以及“十四五”规划制定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徐安军介绍了数理部党的建设情况,刘扬正介绍了南京工程学院数理部基本情况和教学、科研、平台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本部门建设发展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开展了深入交流,重点就新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验中心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等方面开展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