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供稿:人文学院    (2021/10/21 19:30:59)

为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10月20日,人文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学院主要负责人、各系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人文学院院长张维亚介绍了《人文学院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该方案针对学院长期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涉及组织管理、生涯规划、就业指导、经验交流、组织招聘等多个方面。

人文学院副院长赵步阳结合即将开展的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提出要继续贯彻落实班主任、辅导员、系主任、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合作的就业工作四通道模式,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人文学院书记吴轶军指出,毕业班班主任要与学生建立良好通畅的沟通渠道,关心学生的就业目标,摸清学生的就业想法,提供针对性指导,全院师生要齐心协力办好十一月下旬的秋季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