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参加2021年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

供稿:科技处、科技服务中心    (2021/09/24 16:27:14)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创新资源向苏北集聚,提升高新技术企业和产品竞争力,9月23日上午,由省科技厅、连云港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年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在连云港举行。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士光,省科技厅副厅长蒋洪出席集中会议。此次活动云集了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80多家高校院所260位专家教授和600多家科技型企业的负责人,我校科技处副处长沈凌带领软件工程学院教师桂文明、朱咸军应邀参加了活动。

这是我校首次参加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学校30余项科技成果参与线上对接,桂文明老师的智慧政务解决方案和朱咸军老师的石油管道机加工无损检测等成果入选本次线下对接活动,在对接中,两位老师与十余家企业进行了技术洽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省科技厅区域创新处张少华处长经过我校对接区时,询问了技术对接情况,并对学校的技术转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学校将进一步提升技术转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聚焦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开展精准对接,有效解决企业技术难题,促进苏北地区创新驱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